誌谢


誌谢
         当我把这本书完成之后,心中不禁想要给予帮助这本书完成的人感恩。
         我顿悟感恩的对象是来自所有给予我评语的网友、媒体、警方、对天体营活动之报案者、政治人物、家长、教师等对天体抱持负面价值观的人士。因为是他们,引发我的动力去完成我的愿望 。一本可以澄清对天体持有误解的叙述文章。
          另一些是我的天体玩伴们,因为有他们的参与,促成了活动成功的进行。也因为有这项活动和影片,才会有人上传至公开的网站和被定罪。虽然,后果绝对不是我们想看到的,但我会把这本书奉献给他们,特别是在书里出现的所有人物。
          我相信这本书带来对天体的正面观点和宣导,才是他/她们渴望看到的。是他/她们这一批人在马来西亚的天体历史上留下永恒。他/她们应以此为荣。
          最后,我感恩来自国内外对这场天体活动被审判当下和之后的支持和帮助。因是写完这本书之后的领悟和感恩,故我把这篇誌谢文章放到本书的最后一页。

Comments

  1. 在这片土地上,自然主义还未萌芽,但您已播下了种子。合法化天体社群,前路茫茫漫漫。虽然您还在摸索,但走过之处都给后来者留下条明路。
    在这片土地上,您更应该得到所有天体主义者的誌谢。您永远不会孤单,you are not alone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感恩你的支持和参与。让我们携手并进,一同开发天体之路。

      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World Naked Kitchen Day Concept among Other Events in Naturism Worldwide

第二章: 教师、家长和旅游业者对天体的观点

Forum-A Window towards the Joy of Naturism